小侧

𐃆 ˒˒丹

喝车不开酒

想到风逍遥因为道域压力太大润去苗疆,本分干了几年辛苦巴拉地想考个公务员,发现自己考上了的那天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愁酒喝了,连着打了两个电话给无情葬月和玲珑雪霏、荻花题叶他们,说请他们来苗疆喝酒原因是自己有铁饭碗了。

四个人大晚上围坐在小方桌前吃烧烤,一边吃一边喝,四个人里喝酒风逍遥是最能喝的,玲珑雪霏是第二能喝的,喝得最收敛的是荻花题叶因为他容易喝醉,醉了爱讲胡话,之前尴尬几次之后就不敢再在外面喝多了,无情葬月是最不能喝但是喝的最奔放的,酒至中旬就开始又上脸又上头,拿着酒杯对面前人说:“大哥,喝!”又转头对荻花题叶说:“二哥,干了!”玲珑雪霏刚举起杯子准备喝,无情葬月制止她说不不不女生要少喝点酒!!玲珑雪霏听罢怒吹一瓶。

结果四人喝得昏天黑地,喝完一看已经凌晨三点了,俗话说开酒不喝车,喝车不开酒,四人被冷风一吹稍微清醒一点然后面面相觑问谁来开车回去,最后商量再三只能由根本喝不醉的风逍遥去开。不巧最近苗疆醉酒驾驶车祸的特别多,查酒驾的特别严,他们四人好巧不巧就被查到。

风逍遥要下窗户,查酒驾的小七刚探过头来,副驾驶的无情葬月就吼了句:“喝!”

小七:......

风逍遥:“哈哈喝多了,我载他们回去。”

小七:“哦哦哦哦,查酒驾,你吹一下。”

风逍遥:(擦汗)(吹)

酒精检测仪:(爆表)

小七看了看清醒无比的风逍遥,又看了看爆表的酒精检测仪,他:?

风逍遥:“我是道域人。”

小七:“?”

风逍遥:“道域刀宗人血里流的是酒不是血。”

小七:“...别狡辩!你知道酒驾有多危险吗,何况你这是醉驾!!跟我走一趟!!!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